close
這次去韓國的旅行

是我第一次搭飛機

是我第一次出國

是我第一次看到雪

是我第一次要靠著我的破英文問路

好多好多的第一次

對了還有我第一次搭高鐵

五天的旅行很快就過了

很怕行李超重

所以有很多東西沒買

這次的旅行很開心

我想我會繼續下去

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台灣

因為台灣的人情味濃~~~

因為台灣的阿桑在討人厭我都覺得比韓國的阿桑來的好~~

就算韓國有帥哥但是我還是覺得高鐵服務員比較帥

明年也要在出國

這次我想要去巴里島~~

渡假海邊~~

我想我需要減肥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ild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